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后明星争夺鸟巢首唱 RAIN周杰伦均有兴趣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随着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尾声,全国各地的大型演出也进入了秋冬演出旺季的倒计时阶段。奥运之后的北京,大型演出、国际舞台交流项目越来越多,领先全国,各种“秀”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鸟巢”的首场明星演唱会尤其令人瞩目。


  据悉,今年年底北京的演出,纷纷以进入奥运场馆“先声夺人”为荣,其中尤以国家体育场——鸟巢最为引人注目。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北京腾飞80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已经跟国家体育场签下了10月7日与10月25日的演出场次,演唱会正在洽谈筹备之中,因为这可是鸟巢的首个明星演唱会。对于10月7日首场鸟巢演唱会的举办艺人是谁,据透露张学友、张惠妹、RAIN、周杰伦等艺人都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