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蝉联慈善明星 与布莱尔亲密交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3日00: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芭莎晚宴报道组

  星光熠熠的芭莎明星慈善晚宴中,章子怡再次参与其中,基本上,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章子怡都不远万里,前来出席。而凭借其在08年上半年在慈善领域的种种善举,章子怡于今年蝉联了十大慈善明星的荣誉。英语愈发流利的章子怡,在今年的慈善晚宴上还碰到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并与他用英语畅快交谈。

  蝉联慈善明星荣誉

  今年的章子怡,在慈善方面,有不少行动,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她为灾区捐出百万善款,在戛纳电影节上,她放弃了华服走红毯的既定环节,在戛纳当地筹办了一场募捐会,为灾区又筹得了几百万的善款。也因此,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舞台上,章子怡继去年蝉联了十大慈善明星的荣誉,再次收获荣誉的章子怡称此次再次获得荣誉,会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布莱尔亲密交谈

  在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章子怡遇到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英语进步很快的章子怡与布莱尔沟通得很愉快,两人在晚宴期间不时交谈,十分畅快。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