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独家直击:时尚芭莎慈善夜 众多明星踏上红毯

  夜幕低垂,2008年的时尚芭莎慈善夜正式拉开帷幕。在众粉丝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中,李连杰、周迅、李冰冰、赵薇、杨紫琼、刘亦菲、陈坤、胡军、SJ-M等巨星先后踏上红地毯,盛装来赴这场慈善的晚宴。

  人气偶像 众粉丝尖叫爆棚

  不管是“苏芒的偶像”黄晓明、白马王子何润东,还是备受导演青睐的影星高圆圆、娇俏可爱的李小璐,都引来现场惊呼声一片。而当SJ-M组合成员以白马王子装走上红地毯时,现场气氛沸腾到了顶点,粉丝中有甚者冲破了保安的人墙以求握手合影,红地毯仪式一度因此终止,人气爆棚可见一斑。

何润东与夏雨走上共同红毯

  双双对对 明星伉俪秀恩爱

  不约而同,明星中的“夫妻兵”齐齐上阵:著名导演吴宇森携手极少露面的夫人同行,黄磊和爱妻孙莉十指交握比肩前进,就连前英国首相布莱尔也带来了自己的夫人,成双成对地大秀伉俪恩爱深情,令人艳羡不已。

黄磊和爱妻孙莉十指交握比肩前进

吴宇森携手极少露面的夫人同行

  大腕云集 李连杰压轴出场

  周迅、赵薇、李冰冰、范冰冰、杨紫琼、刘亦菲……每一个人名字的前缀都是巨星。名家设计的礼服,精心装点的妆容,向来就容易引发PK的红地毯秀,此番斗得愈发精彩,星光熠熠到令人眼花缭乱。毫无意外,国际巨星李连杰压轴出场,近年来投身慈善事业的他担此重任,与慈善晚宴的主题相当契合。

  超级粉丝 苏芒尖叫超分贝

《时尚芭莎》掌门人苏芒与前英国首相布莱尔等嘉宾合影

  红地毯现场由《时尚芭莎》掌门人苏芒亲自上阵解说,一贯优雅的苏芒在面对如此的星光时,也忍不住发出阵阵尖叫:“我的偶像黄晓明!”“华人的骄傲吴宇森!”超高分贝的音量盖过在场的所有粉丝团,让这些重量级的嘉宾再添份量,当晚最超级粉丝奖当属苏芒!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芒 | 李连杰 | 吴宇森 | 布莱尔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