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徐若瑄加盟《非诚勿扰》 冯小刚“专机”赴日

  徐若瑄日前低调进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剧组。此前,关于《非诚勿扰》中“冯女郎”的人选一直有各种猜测,而出品方华谊兄弟始终对女演员讳莫如深,似乎其中颇有隐情不能披露,而随着徐若瑄的入组,一切也都真相大白。
目前剧组已从杭州转赴日本拍摄。

  据华谊兄弟宣传部工作人员透露,冯小刚导演在拍摄期间“火花”不断,《非诚勿扰》台词和情节不时有调整,因此华谊一直对外封锁消息。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徐若瑄扮演的角色很有可能成为舒淇的强劲对手,是否会形成二女抢葛优的局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叛逃”贺岁喜剧四年后的荣归之作。电影通过给葛优征婚的形式,呈现了当下都市男女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葛优作为雷打不动的“冯男郎”,此次以一名海归身份示人,与各路美女合作展开了相亲大战。早在上个月就有不少杭州的游客目睹葛优与舒淇泛舟赏景,吃饭聊天,其间舒淇不断被葛优逗得大笑不止。据悉,舒淇、徐若瑄等一众女明星在《非诚勿扰》中都是葛优的相亲对象,与葛优有不同程度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徐若瑄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