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本周甘肃阳关遗址决出三强

  本周末,来到最后一站甘肃敦煌的《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在阳关古道遗址展开最后一场淘汰赛的拼争。通过三轮积分赛角逐,来自意大利的保罗、森龙父子与“变形计家庭”湘西孔庆纯、孔小龙父子,进行最后对决,胜者将进入无人沙漠,以“暴走”方式对冠军发起最后挑战。

  目前为止,《我是冠军》比赛还剩下来自意大利的保罗父子、世界冠军傅祖斌父子、成都单亲家庭杨巧芝母子以及湘西“变形计家庭”孔庆纯父子,4组选手仍在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他们显示出极强的素质和意志。不过,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他们面临的是更加残酷的环境和比赛,而首先他们要面对的是最后一轮淘汰赛。

  淘汰赛以积分赛形式进行,总共三轮比拼,分别为:“梅花桩”、“骑马射箭”、“沙场点兵”。

  “梅花桩”比赛规定,亲子选手必须共同用一根木棍挑起沙袋,穿过梅花桩,直到沙袋将另一头的旗帜竖起,比赛即完成。用时最短的获第一,积5分,以此类推。

  “骑马射箭”比赛则要求选手们在10分钟之内,完成亲子骑马、射箭的接力,比赛共分三轮,环数最高者获第一,积5分,以此类推。

  “沙场点兵”比赛中,选手们首先要将装载武器的战车,拉过沙漠和木桥,再站上木板,用套绳的方式,套住木桩,将武器运到终点,最后按照相关提示,将各式武器摆放在相应的位置。同样用时最短的获第一,积5分,以此类推。

  经过三轮积分赛的得分排名,最末尾的两对亲子选手,将站上PK台,不过他们也有翻身机会,那就是在阳关古道遗址,搜寻失落的“大将军宝剑”,如果他们能够寻得宝剑,可以额外加十分,有望逃离被PK的命运。

  选手们到底在积分赛中表现如何?位置危险的选手能否寻得宝剑,一举翻身?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孔庆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