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22日晚《舞动奇迹》:连环淘汰,谁将出局?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明晚)19:35,《舞动奇迹》第八场即将精彩上演,据悉,本场比赛一开场就会在上周待定的三对选手中决出分数最低的选手离开舞台,所有选手跳完之后还将淘汰分数最低的一对选手,可以说本周五晚的比赛是一场轮环淘汰赛。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本周五的比赛有三大亮点等你欣赏。

  亮点一:扬扬开场领舞

  《舞动奇迹》的第一季和第二季,著名舞蹈家扬扬一直是贯穿始终的评委,不仅点评专业到位,而且语言幽默风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在节目中,扬扬与周志坤老师曾用简短的舞步来展示舞蹈的魅力,但是一直没有完整的跳完一曲,这成为不少喜爱舞蹈的观众和选手们的遗憾。本周五晚的《舞动奇迹》中,继苏醒、张杰、唐笑等开场领舞之后,著名舞蹈家扬扬本周五除了要以评委身份点评舞动明星外,还将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来展示舞蹈的魅力,领衔开场舞,为观众献上一段热情似火的现代舞表演。

  亮点二:“洪七公”刘丹加盟专业评审团

  现年64岁的刘丹在上个世纪70年代初期就已加入电影圈,其最成功的角色就是饰演北丐洪七公,无论是黄日华版本还是张智霖版本的《射雕英雄传》,到刘德华版本和古天乐版本的《神雕侠侣》,他都是洪七公的不二人选,在无线电视台创下了空前的纪录,可见其高超演技深获人心。其成名作品还有《上海滩》里的冯敬尧,曾一度成为经典,被誉为“无线演技派人物”。此外,此前曾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汇通天下》一剧中,刘丹也饰演了"鼎丰盛"的大掌柜曹裕泰,剧中他一改大侠形象的常态,扮演阴险狡诈的曹裕泰,也让观众领略到这位老牌影星的精湛技艺。明晚19:35,曾多次饰演“洪七公”的香港著名演员刘丹坐镇,与扬扬、周志坤一起点评本周五的《舞动奇迹》。

  亮点三:两轮淘汰赛惊险刺激

  明晚的《舞动奇迹》第八场,将决出分数较低的2对选手离开舞台,剩下的6对选手来竞争最后的冠军宝座,相比于前几场的待定赛,本周五的比赛显得更加惊险刺激。开场舞过后,上周待定的三对选手"一定成功"组合胡定欣、李承铉,"礼物"组合关礼杰、伍咏薇,"脱颖而出"组合胡杏儿、郑嘉颖,一上来就拉开架势,展开激烈比拼。这一轮中,“一定成功”组合首次赢得双人“大满贯”,成功晋级。随后出场的"脱颖而出"组合神奇逆转,“礼物”组合惨遭淘汰。随后,剩余的五对选手轮流上场,经过两场比赛比分总和,"高汤"组合发挥稳定,谁将最后出局?

  8月22日晚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精彩上演淘汰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丹 | 曹裕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