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鹿鼎记》后再演大侠 张纪中面授神机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制作的新版《鹿鼎记》正在各地火热播出,除了黄小明扮演的韦小宝外,剧中乔振宇扮演的郑克爽也让人眼前一亮,堪称史上最帅,就连阅人无数的张纪中也连连称赞:“这位郑克爽潇洒帅气,更有世家子弟的贵气浑然天成,女人想恨也难呀。”有张导力捧,加上本身素质优良,乔振宇将金庸笔下的郑克爽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他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全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
张纪中与乔振宇
     虽然《鹿鼎记》中扮演的是反派,但乔振宇的举手投足也让张导看到了他身上潜在的大侠气质,《鹿鼎记》之后,乔振宇又领衔出演了《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等古装武侠大剧,成功演绎了耳熟能详的方宝玉、陈家洛等武侠传奇人物。这也让观众们对于乔振宇的大侠形象十分认可,期待他能够与有“内地金庸剧之父”之称的张纪中再度合作。从《笑傲江湖》开始,张纪中已拍了7部金庸武侠作品,目前他担任制片人的《倚天屠龙记》也在北京建组,这将是他拍摄金庸武侠剧的收官之作,演员遴选工作已开始,乔振宇是否有望加盟,张大胡子讳莫如深,他认为张无忌身上所具备的纯朴宽和、大智若愚与乔振宇身上的气质不谋而合,乔大侠会是张无忌有力的人选竞争者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纪中 | 金庸 | 郑克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