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揭秘布什传记片《W》剧情 还原白宫搞笑片段

  “乔治·W·布什是如何从一个酒鬼,到成为全球最有权力的人?”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会在新作《W》里回答这个问题。电影几近荒诞地还原了布什在白宫里的一系列不为人知的搞笑片段。

  曾多次涉足政治和战争题材的斯通,为这部美国现任总统的传记电影,起了个再简单不过的名字《W》。
这部电影定于10月17日全美公映,就在美国总统大选的三周前。《W》将成为1963年肯尼迪总统的传记片《PT109》以来,好莱坞最轰动的现任总统传记片。《W》发布的预告片,年轻的布什醉醺醺地在酒吧跳舞,然后画面切到了老布什训斥小布什:“你不喜欢销售体育用品,投资公司和石油公司也都不适合你,在空军国民警卫队,你也干得不好。儿子,你到底想干吗?”下一个镜头里,布什穿着牛仔靴的脚,跷在白宫的总统桌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