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部新片接连上映 “周迅电影季”下月开启

  由曹保平导演执导,周迅、邓超、张涵予、王宝强联袂出演的爱情悬疑电影《李米的猜想》即将于9月19日公映,昨日在京启动的“晒爱行动”中,周迅等众明星姗姗来迟,让媒体等候了一个半钟头。

  凭借《如果·爱》在金像奖、金马奖等多个华语电影节上封后以后,周迅的片约纷至沓来。
从9月到12月,就有她主演的《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3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上映,说是“周迅电影季”一点不为过。

  对周迅而言,3部电影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她不愿分彼此。“这次《李米的猜想》,我也很难说清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当你往下看时,会有很多惊喜在里面。我在表演上面是更有看头的。现在能挑战我的,只有我自己。我要做的只是用更努力的工作不停地突破自己,然后尽情享受电影回报给我的快乐与荣誉。”

  谈到和邓超的合作,周迅用“非常纠结”四个字来形容,“邓超在现场属于很烦人的那种人,烦人是双引号。他比较迟进组拍戏,为了让他比较快地跟大家融合,我们就一直陪着他。记得拍他跟我的第一个镜头,本来已经很精彩,可等电影拍完了,他突然问我,你觉得那天那个镜头好么?我说,你都拍完了,还在想。”

  现场,邓超一反常态地梳起朋克发型,帅气十足。有消息说,邓超在片中剪的头花了五千元,当被问及此事,他笑着说:“这个导演最有发言权。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看完大家就知道他为什么要剃个那样的头。主要是人物内心的复杂纠缠,不能是一个阳光简单的脸去表达,需要人物的脸比较丰富。”

  谈到与周迅的合作,邓超表示,那是最让他兴奋的地方,“我之前没和周迅合作过,感觉她是比较疯魔的人,我很敬佩她,好像演戏跟她的人是画等号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邓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