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我也想整形 可是找不出来整哪儿(图)

  刘晓庆昨天到广州为某美容产品当代言人,前晚刚刚参加了央视三套奥运晚会的她意气风发,甚至当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经销商们大唱了一曲她最拿手的《前门情思大碗茶》。

  刘晓庆这两年沉寂了不少,连续几部作品都没有引起反响,但她自己显然不觉得人气有丝毫下滑。昨天面对主持人和记者,她自信满满地妙语连珠,不光把“后辈”范冰冰给讽刺了一把,就连眼下正被全国人民杯葛的中国男足都没放过。

  表情: 委屈

  金句:全中国人都以为我鹤发鸡皮

  虽然近看,刘晓庆的皮肤已经绝对不年轻。
偶尔不小心转身的时候,透明的衣服里也能显出她背部的松弛。但整体来看,刘晓庆的脸蛋依旧比同龄人年轻很多,而身材也颇为苗条。曾经为整形医院代言的她,自己整过形吗?

  主持人:你抗拒整形吗?

  刘晓庆:整形?我比较害怕,我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要整的地方,我向来比较自信。我不抗拒保养,修复皮肤,让它的皱纹少长一点,长慢一点。全中国人或许都认为我不知道整形多少次了,但是我真的没有。

  主持人:那你想过去整形吗?

  刘晓庆:我身边很多年轻人整形,我天天看着,也想过,要不我也整一下吧。可是整哪儿呢,我找不出来,要不你们给我点建议?我生活中其实长得比较普通,但我上镜,而且我相信一个人的相貌会影响运气。我担心万一整了,不上镜怎么办,影响了运气怎么办?

  主持人:应该有很多人找你做美容代言吧。

  刘晓庆:是啊,全中国人都以为我鹤发鸡皮,结果一看我这么年轻,都很吃惊。很多产品来找我代言,但我会选择,我不希望让大家觉得我骗了你们,回头来埋怨我。

  表情: 自负

  金句:跟姜文的合作指日可待

  刘晓庆过气了吗?曾经的传奇女星,今后还能续写传奇吗?对这些问题,刘晓庆起码表面上丝毫没有表现出忧虑。

  记者:你演过《武则天》,但范冰冰最近正在筹备重拍,你担心自己被她超越吗?

  刘晓庆:(保持微笑)她肯定会比我演得好啊,不然她拍它们干嘛?!影视圈就是这样,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也祝愿她有好的演出成绩。

  记者:你不怕被她超过吗?

  刘晓庆:《原野》、《徽娘宛心》、《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我的好作品非常多,要超越我可是需要时间的。(现场一片掌声,她微笑点头致意)

  记者:你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代表人物之一,你也说过你喜欢“最”这个词,你今后还会创造什么“最”吗?

  刘晓庆: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代表人物,不知道媒体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反正,这个“代表人物”不是我精心策划的。有道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顺其自然吧,说不定哪天我又成为一个“代表人物”也未可知!

  记者:最近看奥运了吗?你喜欢什么项目?

  刘晓庆:我一直在看,我喜欢能拿金牌的项目。如果拿不到,比如男足,球门都碰不到的,我就不爱看!(全场鼓掌)

  记者:你跟姜文会再度合作吗?

  刘晓庆:我们一直都期待合作,因为我们之前三次合作都得了奖———百花奖的影帝和影后!但我们现在还没碰到同时适合我们俩的剧本,不过我告诉你,我们的合作指日可待!

  表情: 娇嗔

  金句:我喜欢运动心态很好

  刘晓庆留着时髦短发,穿着一件黑色透明连衣裙,脚踩黑色细高跟鞋———脚趾还涂了红色蔻丹。这身打扮既不扮嫩,也不显老———50多岁的年纪看上去却不到40岁,出场时获得了全场赞叹。

  主持人:庆姐在舞台上真是靓丽动人啊,能告诉我们保养的秘诀吗?

  刘晓庆:你说我在舞台上靓丽动人,那就是说我在生活中不靓丽动人啦?!

  主持人:(惶恐)我不是这个意思!

  刘晓庆:(莞尔一笑)说实话,我们这一行确实比较难保养,但我喜欢运动,心态也好,另外当然要再来点高科技的保养品啦!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作为一个女人真的很幸福,我们可以永远保持青春美丽。至少我爸爸妈妈那一辈人就没那么幸福,我妈妈在比我年纪小很多的时候,就在公共汽车上被人叫阿婆,被人让座了!

  主持人:(讨好)即使你长得不像阿婆,大家也会给你让座的。

  刘晓庆:(瞪起杏眼)我很少坐公共汽车!

  表情: 不爽

  金句:我不想砸了自己的牌子

  大部分提问的经销商嘉宾和记者,都对刘晓庆很客气。但也有人说话比较直,这时刘晓庆脸上就会闪过一丝不快,不过她很快就能调整过来,大方得体地把自己的不快遮掩过去。有时候,她还会用一点自谦来博取人们的好感。

  嘉宾:你比半年前更光彩照人了。

  刘晓庆:(喜悦)真的吗?我还觉得我胖了呢!

  嘉宾:我们这里很多人都是看着你的影视作品长大的,年纪最老的都是你的影迷。

  刘晓庆:(不爽)最老的影迷是什么意思?

  嘉宾:(理直气壮)是啊,我很多阿姨叔叔都很喜欢你!

  刘晓庆:(微笑,暗藏机锋)其实没什么,就是一定要保护你的皮肤啊,如果在农村,风吹日晒的肯定不行!

  记者:你出任这个代言,是被丰厚的代言费吸引吗?

  刘晓庆:(皱眉)代言费绝对不是吸引我的原因!我只做了这个代言,但其实我有很多选择!我不想砸了自己的牌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