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玟见证中国体操女团夺金 期待奥运闭幕式(图)

  即将推出全新歌曲的CoCo李玟,由于较早前为合作了8年时间的洗发水产品拍摄的电视和平面广告在内地有不错的反应,因此广告商特别构思了一辑长度为1分钟并名为“明星包包大搜查篇”的访问片段于黄金时段播出。

  其实今次已是李玟第5次为这个品牌的洗发水产品代言,广告商更为了迁就她的紧密工作档期而将一众工作人员由内地移师往香港进行拍摄工作。由于李玟知道在访问片段中要跟主持人以国语对话形式说出产品的优点,而且是现场收录,并不是在录音室进行后期工作时重配对话部份,因此她在拍摄前花了数天时间不停苦练如何才能用最好的效果把所有的对白说出来。


  在拍摄期间适逢中国女子体操队正在进行女团决赛,大家也宁愿迟一点才拍竣也要在电视机前为中国队打气看她们如何夺金,最后李玟看到她们一众小妮子登上颁奖台的一刻也为她们感到骄傲。李玟之前在电视上看了今次北京奥运开幕礼的壮观,因此她正在看看时间能否配合让她亲赴北京欣赏闭幕礼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