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续集开拍 “大嘴”姜超再扮钱二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的续集已悄然在地处中俄边界的黑龙江省东宁县开机拍摄。据悉,喜剧明星潘长江继续自导自演。演员方面除郭达、彭玉新鲜加盟以外,在原剧有过精彩演绎的姜超、孙宁、潘阳等仍将悉数出演。

  说起姜超,不由人想到火热一时的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手提玄铁菜刀的经典“李大嘴”形象,不过,看过《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的观众肯定也对“钱二宝”的形象记忆深刻。该剧导演、喜剧明星潘长江对姜超在剧中表现赞不绝口:“姜超在剧中扮演我的弟弟,在生活里他也是我的好兄弟,以前别人都因为《武林外传》管他叫大嘴,这次《清水蓝天》以后,希望观众能叫他"钱二宝"。
”在这部以环保为主题,贯穿乡情、爱情、亲情、友情的农村题材喜剧中,姜超扮演的“钱二宝”这个角色在喜剧的成分之外,更重要的是融入和潘长江扮演的“钱大宝”之间的兄弟情,这个人物相较于姜超以前在情景喜剧中饰演的“李大嘴”、“小姜”等无疑更加立体,更具有可发挥的空间。在该剧拍摄过程中,姜超也确实下了很大功夫,将因利益诱惑而误入歧途的“钱二宝”形象刻画入微,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续集中,姜超将继续对“钱二宝”一角亲身诠释,而续集在人物形象上是延续老路,还是另有新意,让人充满期待。

  近两年,姜超因出演《武林外传》走红以来,不断在戏路上寻求突破,接拍了多部各类题材电影、电视剧,均有上佳表现。而演戏之外,姜超也涉足歌坛,他的首支单曲《救救我》自去年推出以来,反响一直不错,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也签约制作了该曲的彩铃,近期传出该曲MV也将录制完成。“大嘴”的转型和在演艺道路上多点开花给观众不断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涨了“姜丝”的无限热情。联系到“大哥”潘长江的评价,究竟在两部《清水蓝天》之后,“姜丝”心中的“李大嘴”姜超能否转型称为“钱二宝”,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二宝 | 潘长江 | 李大嘴 | 姜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