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郭晶晶肯定霍启刚 称四年来给她很大支持

  跳水女王郭晶晶将于下周五随国家队金牌选手抵港,据知男友霍启刚将以策划身份举行欢迎宴会,届时一对“准新人”势必成为焦点。晶晶接受访问时还说四年来霍启刚为她付出不少!

  在跳水台上英姿飒爽的郭晶晶,在感情上却喜欢小鸟依人。
日前她接受电视台访问,高度肯定男友霍启刚的重要性。她说:“很多人问我霍启刚的事,但很少人真正了解他为我付出的,不论我成绩起跌,去年我去加拿大比赛胸膜炎发作,今年腰椎骨突出,都是椎心的痛,我不是一帆风顺,但我很感谢他,不论是短信还是电话,四年来他给我很大的支持。(想过像伏明霞那样结婚当妈妈吗?)没有,我不是拥有远大理想的人,一天做一天的事,所以结婚、退役等问题还没去想。我一旦不跳水,就觉得很迷惘,所以也懒得去想,现在没空去想结婚,有记者说结婚与跳水没有冲突,我觉得这个讲法挺有意思。

  意外由“公公”颁奖

  被问到当日接受霍震霆为她挂上金牌时,外间都说那是她的未来公公,她直言:“我没想到是他,他只是在礼节上恭喜我。”

  其实快将嫁入霍家当豪门儿媳的她,最近接受多个访问时都不避嫌大谈“未来老公”霍启刚;早前她与拍档吴敏霞接受访问时,每提到启刚即满面通红,并透露两人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在香港一个晚宴上认识。被问到男友是否很“可爱”?她甜笑点头不语,及后才说:“挺可爱的!”

  晶晶直言比赛后还没有与启刚庆祝,因比赛后还有颁奖礼、新闻发布会等要进行,完结时已很晚。对于盛传两人将拉埋天窗,晶晶只表示一切还待奥运后再想。而她接受CCTV访问时,则自爆小时候原想参加游泳,却误打误撞加入了跳水队,自嘲是个笨孩子。

  下周赴港预演婚宴

  另外,她在比赛前亦曾接受亚视访问,直言比赛场上表现可以很冷静,但日常生活与普通人一样,想广结朋友,并要求另一半踏实:“起码要对我好,不然怎过一辈子?我是个十分依赖的女人,独立只会在跳水的时候,其他时候喜欢有人和我在一起,为我安排一切。”

  网上流传一段郭晶晶早前在北京寓所拍摄的片段,香闺内摆放着与男友启刚的甜蜜合照。国家金牌队伍将于下周五访港三天并作表演,据知启刚将以“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筹委会秘书长身份举办欢迎午宴宴请选手,届时启刚与晶晶这对“准新人”便可光明正大共餐,并接受好友及队友祝贺,预演一场开心婚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