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导明星扎堆奥运后 《出水芙蓉》望入贺岁战团

  随着《女人不坏》宣布放弃国庆档进入贺岁档,今年贺岁片战局已现端倪。至少有六部商业大片贺岁出击,而这其中有五部是喜剧。和去年《集结号》、《投名状》以惨烈和悲情赚人眼泪相比,今年的贺岁档可谓一片欢快笑声。



  五部喜剧围堵一部正剧

  日前徐克的《女人不坏》正式对外宣布加入贺岁档战局,发行方保利博纳解释,原本决定将影片放在国庆档,但看完初剪后发现喜剧元素丰富,更适合在贺岁档上映。

  由此,宣布加入贺岁档的喜剧有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徐克的《女人不坏》、刘伟强的《星梦奇缘》、马俪文的《桃花运》和宁浩的《银牌车手》。这五部喜剧全部是现代时装剧,讲述现代人的爱情和生活经历。

  与五部喜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凯歌的《梅兰芳》是贺岁档惟一以历史人物传记为题材的正剧。

  名导明星扎堆舒淇葛优自搏

  贺岁档名导明星扎堆。内地贺岁档喜剧“鼻祖”冯小刚在经历了《夜宴》、《集结号》的尝试后重回喜剧的怀抱。徐克近年来在内地尝试颇多类型片,继惊悚片《深海寻人》后,又创作喜剧片《女人不坏》,都是商业片中好卖的典范。刘伟强和麦庄组合分开后,独立执导了好莱坞电影《畜群》,这次带着《星梦奇缘》冲击贺岁档也是信心十足。在国际大奖上有所斩获的马俪文是贺岁档导演中惟一的女性导演,在细腻、温情上最有竞争力。

  除了导演群雄争霸外,今年贺岁档的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男明星有葛优、刘德华、张涵予,女明星有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舒淇等。

  宁浩曾以《疯狂的石头》创造了奇迹,这次《银牌车手》据说已经定下贺岁档,主演仍然是黄渤。而值得一提的是,广受影迷喜爱的葛优分别在《非诚勿扰》、《桃花运》中担任主角,舒淇也在《非诚勿扰》和《星梦奇缘》中担任女一号,形成自搏态势。今年贺岁档喜剧虽然扎堆,但喜剧明星不足的弊端也有所暴露。

  《出水芙蓉》有望加入战团

  此外,记者从光线影业获悉,刘镇伟导演,阿娇、方力申主演的喜剧片《出水芙蓉》也正在犹豫是否要加入贺岁战团。《出水芙蓉》是一部以游泳比赛为题材的励志喜剧片,打足青春养眼牌。阿娇、黄圣依、方力申、田亮都在片中以清凉泳装亮相,刘镇伟发挥搞笑功力,演绎了一个活泼生动的励志故事。该片原本是希望在奥运期间上映,但因后期剪辑及送审时间的问题,有可能拖延至今年贺岁档。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徐克 | 方力申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