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娜《四个丘比特》热拍 气质白领对戏苏有朋

  近日,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的爱情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已在大连开拍。该剧由苏有朋、于娜、颜丹晨等知名艺人联袂合作,上演了一场轻松而又温馨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于娜

  于娜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事业有成的富家女,她在剧中和苏有朋搭档有很多场对手戏,同时剧组还有四个天使一样的女孩子,原来是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的四胞胎姐妹。于娜刚刚进入剧组便同这四个可爱的孩子打成一片,而在片中,于娜则是为了帮助苏有朋克服婚姻家庭恐惧症而把这四个小丫头介绍给苏有朋认识的。

  《四个丘比特》中充满了浪漫温馨的元素,四胞胎小姐妹在片中担当起了小丘比特的角色,之前除了苏有朋和这四个小姐妹,其他主要角色一直没有确定下来。徐帆、李小璐、翁虹、黄奕等人都曾被传要加入该片,最终于娜、颜丹晨等人先后进入剧组,也让这一场悬念得以解开。

  该剧取景大连也让于娜颇为兴奋,她也有机会能在这个美丽的城市里好好欣赏一番。虽然平时的拍摄很忙碌,但是于娜对于北京的奥运会也一直关注,她也利用拍戏的空闲时间去观看奥运比赛。近日由她主演的《排球女将》也在奥运期间热播,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她在剧中主攻手的角色也演绎的恰到好处。这次她又化身年轻貌美的女白领,为观众奉献她刚强之外的另一种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