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庆哲目标直指李幼斌 剃头留须圆心愿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大型反特剿匪夺宝悬疑剧《迷雾重重》眼下正紧锣密鼓地在横店热拍。当红男星吴庆哲颠覆原有俊朗帅气的小生形象,剃去长发留长胡须饰演有着强烈英雄主义色彩的硬汉——共产党武装大队长李红河。

吴庆哲剧照

  吴庆哲透露:长久以来一直都很想饰演一个特别中国的英雄人物,特别是看了《亮剑》中李幼斌饰演的李云龙,更是成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此次,出演《迷雾重重》一看到角色就甚是欢喜。“看完《亮剑》后,李幼斌老师的表演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看了剧本后,我觉得加上自己的表演风格,我一定会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硬汉形象。”

吴庆哲

  吴庆哲作为香港著名影星黄秋生在内地收的唯一徒弟,演戏天赋自不必说。近几年他凭借自己不断努力,相继主演了多部叫好叫座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壮志凌云包青天》、《小鱼儿与花无缺》、《暴雨梨花》、《雪山飞狐》和《A计划》等。演技备受肯定,人气直线飙升。

  大型反特剿匪夺宝悬疑剧《迷雾重重》中的武装大队长李红河究竟是怎样一个形象呢?一句话概括就是革命英雄主义者,对革命的赤胆忠心加上风风火火的行动力是李红河作为革命战士的最大特点,也是区别于陈元地(王学兵饰演)浪漫革命主义者的最大不同。正所谓文武双全,双剑合并,直捣宝库,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李红河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