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杨婷婷领衔《剩女郎》掀“爱情便便主义高潮”

  由新锐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话剧《剩女郎》连续上演近20场,几乎场场爆满,有望再破自己曾经创造的人艺剧场票房奇迹;这部戏的火爆当然与导演编剧的选题之独到有很大的关系,但能够连续如此多场长盛不衰,自然是参演演员功不可末。

杨婷婷-后台
杨婷婷-后台

  杨婷婷领衔《剩女郎》掀“爱情便便主义高潮”

  在本话剧中最有意思的莫过于那几句串场的台词“爱情就象便便,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爱情就象便便,被水一冲就走了!”;“爱情就象便便,有时候酝酿了很久,憋了半天,到头来却是一个屁!”真的是非常经典,充满着哲学意味和自我调侃精神。而剧中的几位主演都是80后演员,大多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尤其是杨婷婷火线加盟剧组,并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可想而知难度之大;但杨婷婷不但将两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并还充当起编剧的角色,对自己的台词进行二度创作;使得表演更上一层,也正是在她和其他年轻演员的努力下掀起了这场“爱情便便主义高潮”。

杨婷婷-生活照
杨婷婷-生活照

杨婷婷-剩女郎剧照
杨婷婷-剩女郎剧照

  戏里戏外大不同 杨婷婷上演双面娇娃

  杨婷婷是那种可以给导演和大众许多想象空间和惊喜的演员,凭借一副清纯可人的外表以及迷人的气质还有那楚楚动人的微笑;杨婷婷出道之初经常出演如陈德容般的苦情女子,而在不久前刚刚拍摄的由张黎导演执导的大戏《中国往事》中则被导演安排出演姨太太,让人看到了杨婷婷的另一面,并受到导演张黎的很大认可!而这次杨婷婷又出演了性格泼辣,刁钻古怪的“拜金女”钱钱;其毫不做作,但又十分具有张力的戏剧化表演俘获了观众;连她的经纪人看了演出之后都说:“真没想到婷婷还能出演如此角色,而且还演的这样好,看来以后要多给她安排点这样的戏了!”

  其实生活中的杨婷婷起初给人的感觉会是一个十分乖巧听话的女孩,但熟悉杨婷婷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个善解人意,心直口快的女孩。不过生长自武汉的她骨子里总是孕育着那股泼辣的豪爽的性格;因此能在剧中上演如此反差的角色,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