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宗泽《大四喜》遭惨整 一箭双雕成最大赢家

  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公司打造的家庭喜剧电影《大四喜》经过漫长的等待,已初步定于9月4日在全国上映。

  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的黄宗泽来说,意义非凡。黄宗泽表示自己碰上了好导演、好剧本,再加上自己的好运气,这个角色演得非常舒服。

黄宗泽在片中可谓是“一箭双雕,爱情事业双丰收!”

  《大四喜》导演林子聪对黄宗泽似乎有些偏爱,执意要他来出演这一“少爷”角色。陈百祥在影片中饰演赌王何必发,在一次返乡途中偶遇疑似自己失散多年的“私生子”黄宗泽,于是便把他带回家,百般宠爱,并有意要将自己的事业继承给他。黄宗泽介绍说,这是一个“五星级”大家庭,自己认了一个富豪“老爸”,自然很开心,但是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后,家庭的其他成员都“敌视”自己,怕自己抢了家产,在影片中从多次被整,并且整得很惨,那样子简直太狼狈了!但是好在自己很聪明很勤奋,富豪“老爸”还是把事业继承给自己。

  由内地打女邓紫衣饰演的“思思”是赌王的外甥女,时而温柔可爱,时而野蛮粗鲁,由于黄宗泽多次“被整”而阴差阳错地受到牵连,两人日久生情,在影片最后黄宗泽发现何必发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但是自己的努力与勤奋已经让“父亲”舍不得自己了。不但继承了家业,还抱得美人归,让人羡慕不已!因而 促成一局完美的“大四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