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搭乘“秘密列车” 披神秘面纱行走

  由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30集“梅花党”系列谍战剧《秘密列车》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著名惊悚小说《一只绣花鞋》的续篇,小说将继承张宝瑞小说系列一贯的惊险悬疑风格。该剧由周杰、王雅杰、于洋、张嘉译联袂主演。

王雅捷
王雅捷

  《秘密列车》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我党派出的特别小组为保护一批原子弹研制专家,在列车上与敌特展开的殊死较量的故事,并通过这一流动的列车,以独特的视角表现人物,展现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剧中出演女主角的王雅捷,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无论是大银幕的《理发师》、《破冰》到电视荧屏上的《马大帅》、《律政佳人》 、《西圣地》、 《大明王朝》、 《最后的子弹》……王雅捷是一步步走来的高产演员,不仅在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在观众心目中更是树立起一个好演员、一个好女人形象。王雅捷不是靠外形吃演艺饭的人,她似乎也不把自己当明星、艺人,商业广告、媒体活动、花边新闻等等曝光率较高的渠道她几乎都不沾边,他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演员,因为她喜欢演戏。王雅捷靠自己的实力在动荡浮躁的演艺圈内占据了稳稳一席之地。

  而此次王雅捷的加入无疑是给了电视剧《秘密列车》更多的信心,但剧组至今对王雅捷出演的角色未作过多的批露,只是透露她在剧中将饰演一个与她以前任何角色都不同的“女特”,这无疑给王雅捷披上一层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