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玩出新花样 海外票房克《蝙蝠侠》

  最新一集的奇幻历险巨制《木乃伊3》海外上映第二周,在北美外的49个国家和地区获得5610万美元票房,轻松打败当周在56个国家和地区获得3510万美元票房的《蝙蝠侠:暗夜骑士》,获得海外票房的又一次胜利。作为有着辉煌票房历史的系列影片最新一集,《木乃伊3》从故事到人物,从取景到特效,做足功夫玩出新花样。

  中国元素挑大梁

  《木乃伊3》的故事移师到中国,与中国古老的神话接壤,衍生出全新跨越古今又荡气回肠的情节。影片取景纵横全中国,在影片中不仅能看到广袤的河北沙漠,巍峨壮丽的新疆雪山,还有上世纪40年代繁华的老上海街景。中国元素的加入让影片更加神秘,更具吸引力。

  影片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是启用了华人影坛顶级的动作明星阵容,一身功夫打进好莱坞的李连杰,加上凭《卧虎藏龙》名扬国际的杨紫琼,极具实力的组合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都具有极强的票房号召力,造就影片强悍的中国功夫元素。同时,饰演配角的华人明星也不可小觑,金马影帝黄秋生和影坛新星梁洛施的表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反常规改寻宝为还宝

  《木乃伊》系列影片的成功,与其他许多探险片如《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影片的成功一样,都是在充满险阻的历险中进行对宝物的寻求。然而,在《木乃伊3》中里克•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饰)和伊芙琳(玛丽亚•贝罗饰)这对老搭档,不再是去古墓荒寮探寻宝物,而是接受最后的任务将一件宝物送回中国,一系列险象环生的神奇历程就在这还宝的过程中展开。

  金发美女爱戎装

  此次在影片中与布兰登•弗雷泽搭档饰演其妻子伊芙琳的演员,不再是上两集影片中的蕾切尔•薇姿,金发美女玛丽亚•贝罗接替了这个角色。这位曾两度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年轻女星,非常喜欢前两集《木乃伊》影片,她兴奋地接受了这个角色,除了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之外,还因为在新一集中,伊芙琳有更多打斗戏,不仅与木乃伊舞刀弄枪,还要吊威亚转身翻腾。伊芙琳在《木乃伊3》中女中豪杰的形象,让本来就喜欢历险的玛丽亚找到了两人的共同之处,饰演起来得心应手,并与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擦出新的火花,为影片注入新的活力。

  木乃伊大战骷髅干尸

  《木乃伊》系列影片一直为人称道的,除了离奇惊险的剧情之外,是每部影片中的必不可少的震撼人心的特技场面。不同于上两集中,木乃伊与人类士兵的大决战,《木乃伊3》中场面宏大的大对决,却发生在由李连杰饰演的大王唤醒的木乃伊士兵与杨紫琼饰演的女巫唤醒的骷髅干尸之间。为了呈现近5000名士兵与2000多个骷髅干尸之间的大战,影片采用《魔戒三部曲》使用的电脑程序,描绘千余名智能虚拟人物,令每一个人物都能独立活动,以呈现纷繁复杂的战争场面。

  除了木乃伊和骷髅干尸之外,电脑特技还被用在影片之中制造巨型怪兽,李连杰饰演的大王变身后的凶猛怪兽都由3D电脑特技逼真地呈现。还有传说中的喜玛拉雅雪怪,也将第一次栩栩如生地出现在大银幕上。

  沉寂7年之后,《木乃伊3》再度觉醒,将在神秘古国中国展开跨越生死和时空的冒险之旅。影片已在北美和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上映,所到之处席卷票房,势如破竹。9月,《木乃伊3》将最终登陆中国,展开名副其实的中国之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登 | 弗雷泽 | 玛丽亚 | 贝罗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