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段奕宏大器晚成三部曲 从实力演员到偶像明星

  段奕宏,他曾经被中戏老师说不够高,不够帅;就为这句话他考中戏考了三年,终于在第三次执拗地朝着命运开炮时,轰开了中戏那扇结实的门。 他是李亚鹏和王学兵的师弟,他和陶虹、高虎同班。 但是当这些人早已经功成名就,甚至大红大紫的时候,虽然段奕宏早已经被圈内的同行和导演所认可;甚至有导演毫不吝啬的说:“香港有梁朝伟,内地有段奕宏。”但事实是,没有几个观众知道段奕宏是谁;直到有一天他成了“袁朗”。

  第一部:〈突击曲〉:他不帅,但他重新定义了帅

  袁朗的身上几乎聚集了所有女人对那一个得不到的另一半的幻想,他身上总是散发着那种谜一样的迷人气息;如果说段奕宏因袁朗而暴红,也可以说袁朗为段奕宏而生;段奕宏确实

  如中戏的老师所说,外型并不符合传统意义的帅;就因为这样,观众更多关注的是袁朗的内涵和气质;而完美男人最吸引人的也正是这一点;但角色的气质更多的是由演员赋予的,士兵突击的编剧给了袁朗军人中的军人,王者中的王者的身份;但段奕宏却赋予了袁朗真正的内涵和气质。就如同段奕宏的FANS彩虹所说:“他不帅,但他重新定义了帅!”

  第二部:〈超越曲〉:不拿袁朗说事,〈团长〉妖孽化身显本色

  如果说在〈士兵突击〉中段奕宏只是不经意间在主旋律题材中流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叛逆,亦正亦邪的复杂个性;那么在刚刚杀青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段奕宏则将这一个性发挥到了淋漓尽致,以至编剧兰晓龙称其为“妖孽”,而透过剧中的角色龙文章也完完整整的把段奕宏自身气质发挥到了及至,把他十几年演艺生涯中所积累的深厚表演功底也一展无遗。从导演到剧组人员都一致认为这次的表演更加发挥了段奕宏的特长,连一向低调的段奕宏也慨然承认:“龙文章必将超越袁朗”。

  第三部:〈升华曲〉:火爆人气烧旺〈桃花运〉 初试情感戏成看点

  段奕宏最近加入马俪文导演的贺岁档影片〈桃花运〉的拍摄,着实令人大跌眼镜,有点费解;但仔细思量,不难看出马俪文导演算盘之精,段奕宏拥有无数的FANS,尤其是女性FANS,而这次又将会成为段奕宏大银幕上首次情感戏;并将与刚刚在〈奋斗〉中火了一把的李小璐出演一对恋人;看惯了段奕宏在男人堆中妖孽化的及至表现,自然大家都想看点新鲜的;面对女人,段奕宏是何种表现;段奕宏又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无疑都成为了〈桃花运〉的一大看点!

  从实力演员到偶像明星 大器晚成之经典

  段奕宏是一个拧巴的人,否则他不会被老师宣判死刑,还坚定不移的去考中戏;也不会连续三次考中戏;也不会具备那种迷人的甚或有点“妖孽”的性格因子;但拧巴的人通常没有耐性和恒心;但段奕宏可以坚持在中戏四年不接戏,专心学习;可以在演艺圈中蛰伏十余年;他的拧巴使他具备了成为明星的因子,而他的坚持和恒心则使他积淀了深厚的表演基础。可以为未来的他总是会给人许多期待,也许他真的会成为内地少有的实力兼具偶像气质的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袁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