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 陆毅版没感情戏(图)

  作为奥运会闭幕后的首部央视大戏,33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昨天(21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发布会。导演赵宝刚,主演陆毅、李小冉、周杰和主唱刘可等到场。对于陆毅版王一民举手投足间太过耍帅的指责,赵导直言陆毅这样做是对的,“我就是要塑造一个又帅又酷的王一民,给青少年做偶像。但在剧中,陆毅没有一场感情戏”。

  上世纪80年代的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因王刚声情并茂的播讲而家喻户晓,此次翻拍成电视剧备受观众期待。
导演赵宝刚对该剧的点评言简意赅,他说故事好看、拍得好看,一切都能让人满意。“有人说陆毅的表演过于帅气,没错,我就是要让他塑造一个又帅又酷、有文化、会功夫的全才,成为当代年轻人精神偶像式的人物。”赵宝刚说,很多人都关注陆毅和李小冉、隋俊波之间的三角恋,“这要让大家失望了,陆毅在剧中没有一场感情戏。电视剧中的王一民是个爱情绝缘体,因为他在战争年代每天都有危险,每时每刻都会死亡,所以他为了不让心爱的人痛苦就始终没有表露出来”。

  对于主创们夸赞自己帅气,陆毅坦然接受,他笑说长得帅没办法,这是出演偶像剧的优势。“但是这两年我逐渐在转型,像《苏东坡》《三国演义》和这部剧,都跟我以前的形象有鲜明对比。为了摆脱奶油小生的束缚,在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时,绝大多数的动作戏我都自己上阵。陆毅版王一民不仅很帅,还很男人。”该剧将于8月25日晚在央视一套开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 赵宝刚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