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通缉令》树“暴力美学”新标杆 有望10月上映

《通缉令》俄罗斯版海报

 
《蝙蝠侠6》海报

  奥运会后,有哪些影片可以期待?记者了解,除了9月初上映的《木乃伊3》外,《蝙蝠侠6:暗夜骑士》和安吉丽娜茱莉出演的《通缉令》都定在10月上映,《007之安慰量子》将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中影进出口影片公司日前向院线通报了下半年进口片情况。最为让影迷振奋的是,《蝙蝠侠6:暗夜骑士》确定引进,档期安排在10月。该片连续四周霸占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之位,绝对可以超过《星球大战》当初创下的4.61亿美元的美国电影史票房亚军记录,至于能不能冲击冠军《泰坦尼克号》所创下的6.1亿美元记录,则尚未可知。

更为难得的是,这部影片口碑非常好,在影迷口碑排行榜上,竟然超越《教父》,成为影史上口碑排名第一的电影。

  安吉丽娜茱莉的新片《通缉令》也已经确定将被引进,档期同样安排在十月份。该片据说是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另外,007最新一集《安慰量子》有望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