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拒父亲涉娱乐圈 “情迷”李小鹏望合照(图)

  07年12月25日,香港演唱组合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以她有“福气”的形象成为内地一家酒品牌的新春代言人。图为阿Sa在北京举行的代言发布会上亮相。中新社发张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蔡卓妍(阿Sa)昨日盛装出席某开幕仪式,阿Sa坦言最想见李小鹏,觉得他十分有型,所以希望可以有幸合照,至于跟李小鹏合唱她表示没想过,只想拍合照而已,并会努力争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阿Sa九月将与罗志祥到上海合拍电影《岁月情》(暂名),并请来林子祥饰演她的父亲,但原来之前电影公司有意找阿Sa的父母演出,她拒绝并笑道:“不可能的,爸爸不会演戏,(但你爸爸可能好想演呢?)他听完也笑笑说,他还是不要入行跟我抢饭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