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大方谈前男友:很希望跟姜文合作(图)

53岁“高龄”的刘晓庆对自己的样貌和演技一样自信。

  53岁“高龄”的刘晓庆在荧屏上还是显得那么光鲜亮丽,她是经过整形美容还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昨天,作为某抗衰老化妆品代言人,刘晓庆很敬业否认自己靠整形,原因是“怕不上镜、怕改变运气”。

  回应整形:我这种脸型很上镜

  刘晓庆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主要是靠运动来调整心态,对于自己的容貌,她也表现得很自信,“目前我没什么可整的,比较自信,只是需要一些修复,比如修复皱纹之类。
外面老传我不知整过多少回了,事实上还没有。以前我比较反对整形,现在不了,年轻女孩为了拍戏更上镜一点,可以去整形,但像我这种大家已经很熟悉的脸就不要整了,而且我也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生活中我长相比较一般,但我上镜,而且脸型代表运气,我怕整了不上镜,运气也变不好!”

  回应演技:我的好作品很多

  刘晓庆近年来拍了不少戏,但角色的雷同和稍显夸张的表演已使这位昔日影后颇受争议,记者问到最近不少人都在挑战她最经典的“武则天”和“金大班”角色,怕不怕被后人超越?刘晓庆很爽气地回答:“我的好作品非常多,比如刚拍完的《云绣》,要超越我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她透露9月份将开拍女版《亮剑》,扮演“类似李云龙一样的角色”。不过,作为老大姐级别人物,刘晓庆还是肯定了后辈,“肯定会比我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嘛,否则她们去挑战经典角色干吗?”

  刘晓庆被不少媒体选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代表人物,对于这个殊荣,刘晓庆自豪之余却意外地谦虚起来,“很多电视台选中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见不是我精心策划的!”

  爽气的刘晓庆昨天心情大好,即使记者提到曾经的男友姜文,她也是笑脸相对,记者问她何时和姜文再次合作,刘晓庆哈哈一笑:“不是我想什么时候就可以的,我很希望和他合作,因为之前我们合作的三次,都分别获得了影帝影后,但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目前还没选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