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薛佳凝赞郭晶晶为人好 看体操夺金激动流泪(图)

薛佳凝。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奥运牵动了无数国人的情感,爽直活泼的“哈妹”薛佳凝当然也不例外。

  昨日,本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正在上海工作的薛佳凝。一提到奥运,她的话匣子突然就被打开了,接下来,她一直在滔滔不绝地对记者讲她所知道的和奥运有关的一切,兴奋之情即使隔着话筒也能感受得到。

  “郭晶晶人很好”

  华商晨报:这次奥运会,你没买票去看现场吗?

  薛佳凝:没办法,工作的档期实在是不允许去,但是我会抽任何时间到任何能看到比赛的地方去看!家里啊,网上啊,随便一个有电视的地方就都能看得到比赛实况。


  华商晨报:你最喜欢的奥运明星是谁?

  薛佳凝:我很喜欢郭晶晶。我跟她曾经有过一面之缘,感觉她的性格和她比赛的时候一样,就是那么一个稳稳当当的女孩儿,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我有个朋友跟郭晶晶也是好朋友,我朋友说郭晶晶在队里人缘很好,她为人也很好。

  华商晨报:那你关注最多的项目是跳水吗?

  薛佳凝:别的比赛也很关注啊,比如女子赛艇,大家都没想到最后会拿到金牌;还有女排打得也很顽强。我觉得奥运给人最大的收获就是始终传递的拼搏精神,让人振奋,让人佩服。

  “看体操夺金流泪”

  华商晨报:北京奥运开幕以来,有没有让你特别激动特别难忘的时刻?

  薛佳凝:太多了!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女子体操团体夺冠那天。当天我正好在机场休息室里候机,大厅里所有的人都在看那场比赛。

  华商晨报:当时肯定特别激动。

  薛佳凝:对,因为你看到在场所有人都在欢呼。我第一次看见机场的服务人员也和我们一样在激动地大喊,当时我眼泪都掉下来了。每个人都很兴奋,都在鼓掌,那一刻不管你来自哪里,每个人都是中国人,大家都是一样在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华商晨报:这是奥运开赛以来最让你感到激动的一刻吗?

  薛佳凝:还有开幕式。我知道有很多军人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他们特别特别吃苦耐劳,动作也特别整齐,形成的那种震撼大气的气势让我感到太自豪了!我刚刚拍过一部军旅题材的戏,接触了很多军人,我觉得军人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在台下的表现都让我特别地敬佩。

  “奥运让世界了解中国”

  华商晨报:如果让你说出一个北京奥运会的意义,你觉得是什么?

  薛佳凝:我觉得最大的意义,就是让世界都清楚地看到了现在的中国是什么样子。我之前因为演戏出国的时候接触到一些外国人,他们对中国的印象还停留在二十几年前,现在我相信,北京奥运会可以让他们清楚地看到中国强大的一面,以及中国人表现出来的气势。

  华商晨报:奥运会是我们敞开大门迎接客人。

  薛佳凝:对!而且我看比赛的时候也注意到,我们的观众比以前成熟了,除了为自己的运动员而欢呼外,也会为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欢呼,也更懂得欣赏和赞扬每一位运动员。我觉得奥运会对我们来说就像过节一样,金牌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我们也是每天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华商晨报:你平时会为了减肥而去做一些运动吗?

  薛佳凝:我偶尔会游泳、做瑜伽,但减肥主要还是靠节食。另外,艺人工作量大的时候本身就很消耗体力了。其实艺人是为了上镜好看才要特别减肥的,平时生活中,大家只要经常做一些有氧运动就好了,生活中的美人不必瘦成艺人这样啦!

  本报记者 关舒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