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的猜想》首创晒爱行动 9月11日公映(图)

《李米的猜想》宣传奇招尽出

  如今电影宣传的招数真是无奇不有,比如——昨天,《李米的猜想》就首创了一项“晒爱行动”。七月底开始,影片以“爱情顽固分子通缉令”的形式在网络上召集全国各地的网友晒出自己的亲密爱照。活动仅最初两天,便有3000多名网友上传各有特色的私家照,其中以80后为主,成功调动影迷的观影热情。而影片导演曹保平,主演周迅、邓超等主创人员亮相北京新世纪影城,和影迷互动之余,对影片前景显示了十足的信心。

  九月档期不惧大片

  该片档期撤出“七夕”再度调整,终于敲定于9月19日在国内公映,寓意“就要天长地久”。
电影市场在奥运期间度过空窗期后,今年9月将大片云集,届时包括《木乃伊3》、《画皮》在内的几部魔幻神鬼大片将先后登场。出品方选这个档期,似乎对电影的水准和号召力有十足把握。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解释:“第一,国内这些年讲好故事的好电影不多。第二,用破案故事来讲爱情,华语片中不多。在这两点上,《李米的猜想》一定会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位置。第三,这是周迅表演最好的作品,《集结号》三大男主角邓超、张涵予、王宝强都有非常动人的演出。”

  周迅邓超盛赞剧本

  影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李米,4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爱情的真相。周迅和邓超在谈到剧本时也赞不绝口,大赞导演很会讲故事,“剧本的创作花了四五个月时间,但最花精力的是怎么让观众觉得好看。”导演曹保平则认为,好故事的标准其实是观众能被吸引,“作为创作者来说,除了故事好看外,当然最好还要有丰富的内涵,能吸引观众是很重要的事情。”据说,华谊内部曾把该片剧本昵称为“人见人爱”。华谊给各类观众代表小范围试映均获理想口碑,其中比较集中的评价是:《李米的猜想》是聪明又好看的电影,结尾部分格外动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邓超 | 曹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