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艺伟自称身家超2000万 店面有30多家(图)

傅艺伟

马苏

  中新网8月22日电 电视连续剧《妇道之道德底线》在全国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在武汉,沈阳,上海等电视台播出都夺得了收视冠军。面对这样的好成绩,续集《夺子战争》在山城重庆悄悄开机,记者探班时,刚好在拍摄现场逮住了剧中主演大眼美女傅艺伟还有奥运冠军孔令辉的女友马苏。

  傅艺伟:弃艺从商改行卖服装 身家已超两千万

  身家早已超过2000万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想成为一个女强人,现在出来拍摄影视剧都是帮圈内一些老朋友的忙。


  傅艺伟留给电视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既有1990年版《封神榜》中的妲己,也有《婆婆媳妇小姑》里的于小娇。昨日,来到记者面前的她戴了一副特别斯文的眼镜,但她却告诉记者,自己在《夺子战争》中将扮演一个特别狠毒的“母亲”。

  “身家两千万”的坊间传闻一直围绕着傅艺伟,昨日,记者问她身家到底多少时,傅艺伟直言,“店面有30多家,至少超过2000万吧,不过那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而且我绝对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商人,而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

  马苏:绝口不提孔令辉

  去年记者采访马苏时,一说到男友孔令辉,她不但显得特别幸福,而且还一点都不避讳给大家分享他们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

  但昨日却完全是两种情况,只要记者一问到孔令辉的事情,她就不太吭声了,甚至几次都打断记者提问,“咱们还是聊电视剧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恋爱六年的他们可是文体界的金童玉女呀?经过一番试探,记者终于找到了马苏不谈男友的原因。

  她坦言,大家把他们两人拿到一起谈论,应该是一种荣誉的事情,“但我不希望你们老说自己是某某的女朋友,现在他在兢兢业业的干自己的事业,可我也一样在工作,我并不只是他的女友这样一个身份,孔令辉女友也不是一种职业,其实我们都在努力付出,都希望这种付出能够得到观众的承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艺伟 | 孔令辉 | 马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