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奇-马汀靠代理孕母得双胞胎 被疑“断背爹”

资料图:瑞奇·马汀。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36岁的“电动马达”瑞奇·马汀(RickyMartin)靠代理孕母为他产下1对双胞胎儿子,他的发言人发声明:“新生儿身体很好,由他全天候照顾,他很高兴为人父,展开人生新篇章。他下半年会淡出公众场合,全心陪伴新生儿长大。”声明中拒绝透露代理孕母的身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小孩的瑞奇·马汀近年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身分,多次赴东南亚关怀受虐儿,现在干脆找代理孕母生,但他近年来感情空窗,两度被拍到与男性亲密互动,性向倍受质疑。

  瑞奇·马汀出道20年,10年前靠着演唱“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与“电臀”扭功红遍全球,性向也引发歌迷与媒体关注。知名主持人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Walters)曾问他怎么看待外界说他是同志的传言,他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模糊地说:“爱男还是爱女是每个人自己的事。”她不死心继续追问:“你可以直接了当地承认或否认,这样可以终止流言。”他却回答:“因为某些原因,我就是不想说。”

  5年前,瑞奇·马汀与墨西哥电视女主持人蕾贝卡·狄雅芭多次在镜头前出双入对,却仍浇不熄同志疑云。他俩交往2年,分手不到半年,他就与1名男性同游加勒比海,在海边做瑜伽嬉闹,之后又被拍到与另一男子“男男”泡澡,这次又找代理孕母生子,性向更是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