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与08奥运冠军惊人相似 当红明星脸大比拼(图)

  奥运开始后,体育明星竞相亮相。在明星云集的赛场上,我们总会发现一些人有太多似曾相识的感觉。对照一下娱乐圈里的一些当红人物,我们发现体育界的一些明星和他们还真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不信,你对照一下!

王宝强VS杨威

  王宝强饰演的士兵许三多,凭借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从一个老爹(听歌)手里的“龟儿子”,成长为特种作战大队的“兵王”,这完全是一个质的变化。杨威,中国男子体操元老,拼搏了这么多年,终于将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摘到手中,是坚持?毅力?是不抛弃不放弃的座右铭才使得他走到今天!

  相似指数:

郭富城VS张湘祥

  记得张湘祥夺金的第二天,国内有媒体将张湘祥这张举重的镜头以“看我像不像郭富城”来做标题,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这么一看,俩人长得还真的很像,所不同的是,一个力气倍儿大,一个歌舞超强。

  相似指数:

张惠妹VS张怡宁

  找一张张惠妹(右上)短发的照片还真难,不过总还能找得到,但是张怡宁的艺术照就不好找了,见多了乒坛一姐在赛场飒爽英姿的形象,看看这张艺术照,还是蛮性感的吧。瞧瞧,俩人像不像姐妹。

  相似指数:

佟大为VS张琳

  张琳,凭借健康性感的外形、阳光的笑容,迷倒了万千少女,在此次奥运会上,他也得到中国男子游泳队第一块奥运奖牌。时下,不少媒介还将他与美女模特泳装发表出来,可见人气之旺。瞧,这与国内影视界当红小生佟大为长得还是很像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郭富城 | 杨威 | 张惠妹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