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发生车祸后胸额俱伤 坚持开工赶戏(图)

徐子珊遭遇车祸后所幸无大碍,不过其座驾却损毁严重。

被毁坏的车。

  昨日,无线力捧的前香港小姐徐子珊遭遇车祸,受轻伤被送院医治。据报道,在昨晨7点40分,徐子珊驾车时疑失控撞上前面货车,再反弹撞上石栏,一度被困的她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不过,徐子珊只是受轻伤,期间还用电话报平安。

  上位新人王压力缠身

  虽然徐子珊的车祸原因尚未公布,但不可否认她在近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早在上月底她在拍摄新剧《美丽高解像》时,就有报道由于昼夜拍戏,徐子珊不但累病,还因为没有时间休息而影响状态,对自己表现不满意而发怒,甚至向监制徐遇安哭诉;当时徐遇安也透露徐子珊被繁重的戏份逼得每天只有一两个小时休息。


  事实上,顶着“四料港姐”入行的徐子珊虽然贵为近年无线力捧的新人王,在去年也捧走无线台庆颁奖礼的“飞跃进步女艺员”奖,以及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成绩着实不俗。不过,徐子珊为此付出相当大的努力,入行3年接拍了13部电视剧,以及4部电影,同时还客串主持等,加上为宣传电影或电视剧所出席的活动,徐子珊身上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下周亮相“色诱”陈豪

  虽然徐子珊遭遇车祸,但她有份主演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承接去年《溏心风暴》气势,首播收视高开,而她饰演的奸角下周也将登场亮相。她在《家好月圆》中饰演“Sa姨”宝贝女路嘉美,外表温柔、单纯的她实则攻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下周的《家好月圆》中,她以美女姿态从葡萄牙返回香港,为上位迅速盯上陈豪,更不惜在卡拉OK与陈豪大跳辣身舞,让陈豪难以抗拒,也令得开始喜欢陈豪的杨怡醋意大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徐遇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