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两代导演联手宣传 中国版怪物将在澡堂出现(图)

1
中国版《汉江怪物》导演宁浩

2
宁浩与韩国版《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

  搜狐娱乐讯 担任中国版《汉江怪物》导演的宁浩在22日下午与《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一起参加了在首尔江南区举行的“Cindi talk”活动,围绕着各自的作品和中国版《汉江怪物》与冯俊浩导演进行了对话。

  中国版《汉江怪物》由韩国青于蓝公司与宁浩导演合作制作,预计将在2009年年初开拍,总投资大约在1200万美元左右。韩国版《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对中国版《汉江怪物》表示期待称“虽然同样是亚洲国家,不过中国与韩国在很多地方都有着不同之处,所以对于中国版《汉江怪物》将是什么样的影片感到非常好奇。

这次很高兴能由宁浩导演这样优秀的人才担任中国版《汉江怪物》的导演。”而宁浩导演在回答韩国记者提问时透露,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中国版《汉江怪物》在什么时候开拍,不过现在已经考虑了各种方案,其中包括让怪物最初从澡堂中出现等设定。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