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娱乐黄金档之精彩乐翻天

精彩乐翻天8月28日预告

  精彩乐翻天奥运系列剧之选“手”诞生记将于8月28日,BTV2,9点25分播出


  在这一集中,出于对小玲的爱慕,大白答应要帮她为幼儿园联欢会找奥运选手做嘉宾。向来办事不靠谱的大白这次依旧“正常发挥”,他选择嘉宾的侧重点可不是放在体育上,而是放在选“手”上。自以为是的大白在“手”上大做文章,您瞧,他为小朋友请到了能边骑车边削面的拉面高手;能边做体操边转盘子的杂耍高手;能在灯箱上用沙子画出奥运演变的沙画高手;能在鸡蛋上雕出人像的蛋雕高手;能拉出人声的花式小提琴高手;能变幻出各种花草人物动物的手影高手。

六大高手各施绝技各显神通,但他们到底能不能通过现场小朋友的考验呢?这些古灵精怪的小不点,在现场又给我们这六大高手制造了怎样的麻烦呢?变身“孩子王”的大白将使出怎样的绝活来让这些小家伙安静下来?他的这些努力最终能不能赢得小玲的芳心?

  精彩连连,好戏不断。尽在8月28日周四晚9点25分《精彩乐翻天》!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