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菲尔普斯竟与梁洛施有交集 新恋情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最传奇的人物,原来,香港女星梁洛施与他曾有过一段“亲密接触”。在三年前,菲尔普斯到香港做活动,梁洛施穿上泳装前来助阵,二人相谈甚欢,叶璇客串主持。

  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美国人菲尔普斯和澳大利亚人莱斯两人恋爱了,前者是奥运金王,后者是本届奥运会女子游泳金牌第一人,两人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拿下11块金牌。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前不久举行的一个派对上,菲尔普斯和莱斯走得很近,玩到兴致极高时,菲尔普斯将上衣都脱了,和莱斯亲昵有加。

  外界对于菲尔普斯一直有着这样的传闻,他和美国游泳队员阿曼达-比尔德以及英国模特儿莉莉-多纳森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是女方都予以否认。

  “我从来都没有亲过他。”比尔德说。

  “从来没有和菲尔普斯出去过,拜托,我的品味也很好。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比尔德今年26岁,飞鱼23岁。

  比尔德生性豪放,曾为《花花公子》拍过封面,还为善待动物组织拍过全裸宣传。

  而多纳森也一直都在否认她和菲尔普斯之间有着过为亲密的关系。

  既然前两者都在否认,那么莱斯呢?没有任何回答。

  菲尔普斯在拍拖吗?他没有否认,“我人生的一部分是属于我自己的,我有权利去放松,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人是唯一可以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

  菲尔普斯对于自己脱掉上衣的行为解释为。“之前接触水太多了,现在是放松的时间了。”但是报纸《澳大利亚人》援引游泳队内人认识称,在这个由索普举办的派对上,他两人真的很亲密。

  莱斯在奥运开始前一周和澳大利亚男游泳队员沙利文分手,后者是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但在奥运会上所参加的项目中全部失手,只拿到一块银牌,而飞鱼和莱斯一共拿下了11块金牌。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