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字三部曲完结篇《空巷子》佟丽娅演尽美女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佟丽娅母仪天下剧照
佟丽娅母仪天下剧照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根据知名作家万方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年代大戏《空巷子》日前于天津影视频道热播完。本剧是万方编剧的一系列热播剧“空字三部曲”的完结篇,讲述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棉纺厂,一条普通的民巷里,三个年轻人的成长与青春。影视新人佟丽娅扮演女主角“齐乔”,一个文静温柔的普通女孩。秀丽可人的五官,清新脱俗的气质,令她成为众多同龄男孩子追求的对象,而她也在和他们的相遇中逐渐成长。

  佟丽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樱桃嘴瓜子脸,明眸动人的大眼睛,笑起来的酒窝和小虎牙,令人印象深刻。

如此甜美的佟丽娅出道短短的时间里,为数不多的作品中就演遍了古今各色美女,而且部部都是大制作。

  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佟丽娅仅凭一张照片就被大导演尔东升选中扮演剧中青年时期的“李再爱”,也是这部戏,让观众开始认识她,了解她,并且喜欢上她。不久前刚刚杀青的古装大戏《母仪天下》,佟丽娅又被知名导演黄健中选中扮演汉朝绝代美女“赵飞燕”,古语有云:汉宫飞燕,而佟丽娅的一段“飞燕独舞”不仅让剧中的汉成帝为之着迷,也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最近播出的《空巷子》中,佟丽娅则放弃平日时尚亮眼的自己,在剧中彻彻底底扮演了一次八零年代的质朴少女,两条大辫子让她看起来格外的乖巧,气质宁静,犹如一朵百合,散发着清悠淡雅的香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