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的完美》张英做母亲 为印小天签红线

  根据石钟山长篇小说改编的年代军旅题材大戏《幸福的完美》日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本剧是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便创下收视佳绩的“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同前两部一样,讲述了上个世纪军队里唯美的爱情故事。众多当红演员倾情加盟,实力演员张英在剧中扮演七十年代的北方某空军师师医院住院部宋主任,为儿子(印小天饰)和准儿媳(薛佳琳饰)牵了一段红线。



  张英扮演的军医宋主任,虽然在工作上是个没话说的“铁娘子”,但一旦牵涉到自己儿子的终身大事,“铁娘子”也有难断的事,对儿子的婚姻是操尽了心思。看中了部队文工团门当户对的文艺兵,可偏偏儿子不喜欢,一方面做准儿媳的工作,一方面给儿子下达强制命令,硬是要把两人栓在一块。至于结果就只有留待观众自己去揭晓了。

  张英曾经给观众朋友带来过很多形象不同、性格迥异的角色,《家有九凤》里的“初大凤”老实温暾,《金婚》里的“孙师傅”处处争当先进。

此次扮演的“宋主任”则是结合了事业心、家庭心的双重人物,工作方面兢兢业业,对待家人又体贴耐心。张英凭借自己扎实自然的表演功底,将人物的两个对立面表达的非常到位,同时又相辅相成,使人物具有极高的真实行与可信度,让观众感同身受。据悉,《幸福的完美》将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