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车晓变身拳击美女 动感演绎奥运韵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黄晓明周迅李冰冰师妹,华谊力捧新人,有“新一代收视女王”之称的车晓日前拍摄了一组以表现不同体育项目为主题的奥运写真。在这组动感十足的写真里融入了多种热门的体育项目。

  2008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女子团体体操、帆船、蹦床等项目上不断创造着各种奇迹。在中国的金牌数量从开赛以来就一直遥遥领先,位居金牌榜第一名。车晓:“还有两天北京奥运会就要成功闭幕了,相信我们的奥运健儿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