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檬走进《荒村客栈》出演“女鬼”小枝

   由18岁的郑州女孩张檬和罗家英、薛山、何美钿等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上映仅3天,票房就突破了500万元。昨日,记者拨通了正在北京当奥运志愿者张檬的电话,她高兴地说:“一部小成本电影能在奥运会期间有这么好的成绩,我太幸运了。

  在影片中,张檬饰演一个纯情美丽的女孩小枝,因一场意外,小枝葬身火车轮下,成为丈夫心中永远的痛。受到强烈刺激的丈夫从此心灵扭曲,开始与虚幻的小枝生活,并展开一系列报复行动……漂亮时尚的张檬为何愿意出演“女鬼”小枝,并扎到人迹罕至的村庄里待几个月?她笑着说,拍摄条件确实很艰苦,但这是一个新人必须经历的阶段。“接拍这部电影很偶然。影片开机时女主角的人选还未定。导演张菁见到我,就让我试妆,然后立刻决定由我出演。我太珍惜这样的机会了,所以无论多苦,我都会挺下来。”

  《荒村客栈》改编自蔡骏的畅销小说“荒村系列”。影片利用心理悬疑营造恐怖氛围,穿插三段时空交错的爱情,用影像展现了时下在网络世界比较流行的时空穿越。张檬说,拍摄过程很惊险,也很刺激。“我从小就喜欢看恐怖片,这次算是圆了我的恐怖电影梦。”

  年轻的张檬在《苍生大医》、《当幸福来敲门》、《杂技皇后夏菊花》、《国球女孩》等10多部影视剧中都出演了角色。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她出演香菱。她说,香菱是封建社会悲惨女子的一个缩影。“原著中这个人物有三个名字:英莲、香菱和秋菱,也是三个不同时期的人物。出演这个角色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挺喜欢87版的《红楼梦》的,因为87版是经典之作,但我也希望大家能先看看新版《红楼梦》再做评价。”

  弹得一手好古筝的张檬说,学习古筝给她注入了一种古典的风格。“演员应该具有多元化的性格,才能够演绎出多元化的角色。但生活中的我,是一个真实、热情、简单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