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千里返京做慈善芭莎夜造型受期待

  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开幕,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迎来她六岁的生日,当晚盛宴将众星云集,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

范冰冰
范冰冰

  由《时尚芭莎》杂志主办的“BAZAAR明星慈善夜” 是内地非常具有号召力的明星慈善活动,凡上榜的明星都是在08年里为慈善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以范冰冰为例,多年来始终坚持像做本职演艺工作一样致力于慈善事业。

  眼下范冰冰正身在遥远的海拉尔拍摄何平导演的电影《麦田》,由于拍摄时间紧张,范冰冰已然推掉了所有的外界活动,但是与“BAZAAR明星慈善夜”四年来的情谊以及“慈善”的感召力还是让她欣然答应一定准时出席。

为此她不惜向剧组请假,从剧组赶5个小时的车程奔赴还海尔机场,从1300公里外的高原飞回北京,并在活动结束后还需要马上离去返回片场,这份诚意不禁让活动主办方及支持他的影迷们感动不已。

  “BAZAAR明星慈善夜”自2003年创办,范冰冰曾参加了三届,从05年儒雅大方的金色中式礼服,06年优雅神秘又不失可爱俏皮的黑色小礼服及风靡当时的“冬菇头”,07年性感魅惑的雅典女神般紫色露背晚装,三年来范冰冰的变化颇大,并且妆容模样造型是一年一个样,越来越妩媚,漂亮;多年来一直走在时尚流行最前线的范冰冰,从不久前的长春电影节星光大道到芭莎盛典,范冰冰的造型在精致细腻的女性化风格中融入时尚元素,使之更具时代感,帅气又不失女人的万种风情,而此次百忙之中千里归来的范冰冰又会以怎样的惊艳造型出席盛典,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不禁让人怀有无限的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