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伊汶仍是朋友 余文乐:“分手”传闻不实(图)

余文乐承认去过日本和揽女,但否认送花箍煲。
余文乐承认去过日本和揽女,但否认送花箍煲。

  余文乐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相机发佈会,大会并请来应届港姐季军马赛、高海宁、“味之天使”阿雪及周秀娜担任模特儿,手持新款相机行骚。

    会上阿乐获赠一部新款相机,他表示平日都喜欢影相,更打算日后有机会开摄影展,故现时也有储相的习惯。司仪就笑著叮嘱他不要遗失相片,阿乐即笑著回应:“你讲咋。”昨日有报道指阿乐因“烂蒲烂滚”而与黄伊汶的五年情玩完,有备而来的阿乐就强调一切无变,但就始终不肯公开恋情。对于分手报道,阿乐没好气地说:“我有睇,所有野系佢琼作的,一时话分手、一时又话箍煲,故事发展得太快,都追唔切。(咁你有冇送花箍煲呀?)冇送过,莫名其妙,我无做过任何野。”

    问到他与黄伊汶现时关系时,阿乐依然只承认是朋友关系,更称现时的感情并非报道所讲般精彩。再问到他是否曾到过日本,阿乐承认有去过:“每年梗会去几日,但都是为了工作。(今次有冇揽女?)有都影到相喇。”谈到现时的感情生活时,他笑谓一切无变,正常生活,又称自己是个好闷的人,收工都唔锺意出街,以前的女朋友也曾向他投诉过,他坦言入行出街拍拖唔方便。问他是否找一个不是歌手的圈外女友拍拖较为自由?他笑说:“可能会好搵,不过圈外的(女友)又唔明白做这行的运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伊汶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