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子珊自驾闪避流浪狗失控 车头尽毁受惊被困

徐子珊被送院,惊魂未定。
徐子珊被送院,惊魂未定。

  艺人徐子珊昨晨驾驶Q版丰田bB私家车,途经落马洲新田公路时报称闪避流浪狗失控,先撞向前面行驶中的货车,继而撼向路中的石壆,车头尽毁受惊被困。消防员赶至时,事主已可自行落车求助。

  回家休息多谢关心

  现年二十九岁的徐子珊,昨晨七时十九分,驾驶该辆私家车,沿新田公路向上水方向行驶,该路段为三条行车,徐在快线,慢线则有一辆轻型货车并排。当两车驶至近白石凹附近时,徐报称突然有流浪狗走出,情急扭軚闪避时,失控撞向慢线的货车尾,由于撞力甚猛,私家车反弹回路面时,再撼向路中石壆车头尽毁。徐女头及胸口撞伤,疑受惊过度呆坐车上,被撞货车误其被困报案求助。消防员赶至时,饱食惊风散的徐女经已可自行下车,由消防员安排送院验伤。之后她如常到上水坑头村开工拍剧《美丽高解像》,至晚上近7时才收工返回将军澳母亲家中,她说没有事,可以正常开工,多谢关心。

  座驾型号艺人喜欢

  徐子珊(Kate Tsui Tsz Shan),绰号小K,大学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日文系。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夺得该年度香港小姐竞选的冠军、修身美态奖、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四项殊荣。曾于电台谈论性经验遭电视台封杀,后来向电视台认错,重新得到支持。近年曾参与演出电视剧包括《舞动全城》、《甜言密语》、《塘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肇事的丰田bB,5座位,1500cc,自动波,售价约十五万元。外型设计独特讨好,仿似由四方盒组合成般,车尾凹陷类似农夫车的货斗,驾驶容易和改装简单,甚受演艺界欢迎。今年四月,商业电台节目主持人小仪,驾驶该款车途经九龙城联合道,被尾随的车撞及受轻伤。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