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高贵典雅拍广告 领衔央视新剧受期待(图)

  日前,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的央视年度大戏正在西安火热开机,演技实力派女星叶璇在剧中出演女一号,近来一直活跃于影坛的她,此次终于重返电视荧屏,令影迷和观众十分期待。在中秋档将上映的电影《大搜查》,与即将杀青的电影《暗杀》中,叶璇的角色从外柔内刚的黑社会“阿嫂”变为冷酷深情的女杀手,新剧中叶璇又转为一位安静朴实身怀壮志的大学生,接连演绎这几个风格迥异的角色,足以看出这位影坛新贵的可塑性之大,实力之强。

叶璇广告照片
叶璇广告照片

  一直以来在电影电视方面表现俱佳的叶璇,凭借自身的优雅气质与超高人气,已渐渐成为时尚宠儿。不久前她低调飞往上海,为某知名化妆品牌拍摄电视广告。之前拍摄平面广告时,叶璇与生俱来的柔美特质,以及令人羡慕的嫩滑肌肤,成为整组广告中的一大亮点,青春活力、楚楚动人、温柔妩媚等不同风格的感觉,皆被叶璇展现得淋漓尽致。如今拍摄电视广告,叶璇游刃有余的表演功底,也着实为广告增色不少。

  目前正在南方多家卫视平台滚动播出的澳雪沐浴露广告也是由叶璇倾情演绎的,并首次与自己喜爱的奥运冠军吴敏霞合作。

说到奥运会,叶璇曾代表香港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现场导播,亲身参与世界大赛的经验令她毕生难忘。而今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她却只能在剧组度过了,不能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确有些遗憾,但叶璇表示自己一定会抽空收看转播,并且希望可以用一部好的电视剧来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