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湖兄弟》上海热播 叶静黄海波“兄弟”情深

  由叶静、黄海波主演的黑帮剧《江湖兄弟》日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以旧上海黑帮恩仇为背景,由唐家“荣华号”上发生的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引出了迷雾背后的爱恨情仇。“影视金童”叶静在剧中饰演唐家二少爷“唐豪杰”。

叶静
叶静

叶静《江湖兄弟》剧照
叶静《江湖兄弟》剧照

  “唐豪杰”曾经是唐家的花花少爷,处处受到父兄保护的他只知玩乐,还染上烟瘾,给哥哥“唐豪强”(黄海波饰)添了不少麻烦。但在“荣华号”上发生的事件,让他逐渐成长起来,在负担起家族重担的同时,保护着“唐豪强”。两人兄弟情深,共同面对家族危机。

  叶静曾以一部《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而在《血色浪漫》中饰演“宁伟”的他更是一夜红遍大江南北,随后他在《夜奔》中塑造的警察“林冲”更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以其俊朗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此次在《江湖兄弟》中他所饰演“唐豪杰”从顽劣到成熟,前后截然相反的表现,如何把握角色性格的微妙变换,成为对叶静演技的一次大考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豪杰 | 唐豪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