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成银幕“奥林匹克之星”国际影节战绩好

  通过电影《暖》闯入东京电影节后的郭晓冬,其电影路可谓走的越来越顺。怀揣电影梦想,一直带着朴实努力的心态去迎接挑战的郭晓冬,在中国银幕上也留下了自己的累累战绩。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金麒麟大奖,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亚洲最具国际潜力男演员”,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准影帝……每一个光环都是作为演员梦之以求的,然后郭晓冬做到了,而且正朝更高的目标努力。

郭晓冬即将亮相威尼斯
郭晓冬即将亮相威尼斯

  如果演艺圈也有奥林匹克,参加国际电影节的评选或许就是一次次国际艺术的较量。近几年,中国电影不断突出重围,在国际影坛逐渐占据了自己的地位。而郭晓冬就算是中国冲击世界电影艺术的一位“奥林匹克之星”,据统计,郭晓冬也是国内参与国际电影节最多,拿奖最多的电影演员。同时,郭晓冬对电影也有着自己特殊的情感,他称自己首先非常喜欢电影,其次才更喜欢文艺片,“文艺片会传达一种思想,当你与这种思想达成共鸣的时候,电影就不单纯是电影了,讲述的故事也会被丰富起来,很有内涵,令人深思。

”日前,郭晓冬与国际盛名的贾樟柯导演携手合作了部电影短片《河流上的爱情》,该片也将作为非竞赛片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展映。

  目前,郭晓冬已开始做临行威尼斯前的准备工作。《河流上的爱情》讲述分手十年的大学同学再次相逢的故事。虽然全片只有19分钟,但看过的人称,该片可以被认为是“70一整代人的青春哀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