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MC梦担任意大利品牌代言人 4亿身价刷韩国记录

MC梦担任意大利品牌代言人 4亿身价创韩国记录
MC梦以4亿韩元身价担任意大利户外服装品牌代言人

  搜狐娱乐讯 韩国歌手MC梦最近与意大利某户外服装品牌签订了广告协议,以4亿韩元(约2500万人民币)的代言费用创下了韩国户外服装广告费新纪录。邀请MC梦担任代言的是意大利一家生产登山用品、休闲服装的公司,MC梦是该公司成立至今第一位韩国籍代言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之所以邀请MC梦担任代言,是因为他在韩国有着很高的大众认知度,相信能为公司产品在韩国的销售带来积极影响。”

  MC梦近年除了每次推出的新唱片都大卖之外,在广告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从2003年开始拍摄了移动通讯、糖果、门户网站、主题公园等多个领域的广告,成为了韩国演艺圈中最受广告行业欢迎的艺人之一。MC梦的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最近一直有公司联系我们,想邀请MC梦为他们的产品代言,现在正在商谈的就已经有数家,相信不久后就能确定。”MC梦目前正在全力准备将在8月30日开幕的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全国巡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