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做客《最佳现场》 荧屏回忆“激情”史

  通过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就一夜走红的演员陈丽娜,日前做客北京电视台《最佳现场》节目,畅谈了自己几年来的坎坷演艺历程。

陈丽娜忆拍戏趣事
陈丽娜忆拍戏趣事

  曾经是军人的陈丽娜,从小就是文工团里的演艺标兵,当初《激情燃烧的岁月》到部队去选演员时,陈丽娜的爽快与大气让副导演一眼相中,于是成为了电视剧中的那个被家喻户晓的“石晶”。然而,在电视剧火热播出时,观众们却在发布会与各种宣传活动中一直没有看到陈丽娜,这个女孩因为一次车祸,而躺进了医院。在《最佳现场》节目中,陈丽娜首次面对记者坦露了那段时间的辛酸,也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坚强和乐观。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作品就是其事业的生命,而一部好作品诞生对于演员来说尤为重要,虽然错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好的宣传期,但陈丽娜饰演的“石晶”已经成为荧屏经典人物。

伤愈后的陈丽娜,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投入到演绎工作中,“我热爱演戏,所以当看到因为车祸我的脸肿的不成样子的时候,我曾经想着完了,我肯定不能再当演员了,甚至出嫁都成问题了。但现在,我又回到了荧屏,真的非常幸运。”重新回到荧屏的陈丽娜,近年来也演出了不少优秀的电视作品,《长恨歌》、《雾非雾》、《女特警》、《爱你那天正下雨》、《阳光普照大地》、《亲家》等剧播出后,陈丽娜也奠定了自己在演艺圈大青衣演员的位置。

  在经历过挫折后,陈丽娜迈出的每一步脚印都更坚实,她也正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观众们的再一次认可。欢迎大家锁定8月22号晚上十点四十分北京二套播出的《最佳现场》,一起了解荧屏外与众不同的陈丽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石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