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自曝练体操为圆母亲心愿 闯娱乐圈很辛苦

  八月二十一日,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亚洲人气天王郑智薰(RAIN)亮相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三星宣传馆,立刻吸引了大批的追星族。此次RAIN的北京之行是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功而助威的,一同来得还有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中新社发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新闻网8月22日电“璇美人”刘璇日前接受娱乐新闻台节目访问,谈到当初选择做运动员,刘璇解释是因为想圆妈妈未了的心愿,自称五岁就开始训练,曾八年没有回家。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原来刘璇妈妈以前也是练习体操,之后因“文革”动乱唯有放弃梦想。所以父母好想她有机会时能磨练一下,便送她去练习体操。刘璇指在五岁已开始习训,试过八年没有回家。

  刘璇退役后决定加入娱乐圈,她解释因为喜欢挑战,以往习惯过着规律生活的她,突然要跳进没有作息时间的娱乐圈,真是好辛苦的。但她本身就有运动员喜欢挑战困难的精神,便决定去闯一闯。刘璇本身希望二十五岁便结婚生子,但现在亦过了那个理想年龄,一切也只好顺其自然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