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Rain现身奥体公园加油助威 携手刘璇大秀中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Rain、Rain!”……昨日下午,奥林匹克公园飘起了小雨;而在某品牌的活动广场上,同样因为一阵旋风“雨”而掀起不小的轰动。

  昨天下午3点左右,韩国知名艺人郑智薰(Rain)来到了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与刘璇一起为奥运成功举办助威。主办方原计划在媒体见面会结束之后,安排Rain在广场登台表演,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岂料当日逢雨,而又歌迷聚集过多,不得不取消表演,只得让Rain在二楼与歌迷挥手致意。当日,身穿灰色衬衫、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Rain斯文、帅气又不失动感。虽然只是短短的亮相挥手,但依旧让台下苦等的歌迷情绪激动、大叫偶像的名字,场面十分火爆。

  据了解,这些歌迷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三四个小时前便来此排队。而对于Rain的短暂亮相,他们也表示理解,称安全第一,没看够偶像,只能对着播放Rain《Any Dream》MV的大屏意犹未尽,迟迟不愿散去。

  随后,Rain来到某品牌产品展区,对高科技的电子产品十分好奇,爱不释手的研究起来,果然是称职的代言人。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身为某品牌奥运会形象大使的Rain和前体操冠军刘璇是专程前来为奥运加油助威。

  看到奥林匹克公园浓浓的奥运气氛,Rain开心地表示:“比起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奥运赛事,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才真正领略到奥运带给世界人民的激动。我希望可以更多地融入到奥运中来,也衷心祝福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努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享受奥运带来的激情与挑战。”最后,他还大秀中文,用自己的招牌笑容、阳光灿烂地对大家说:“奥运会加油!中国加油!”

  席间被问及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团体冠军的感受时,刘璇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虽然离开竞赛场让我十分不舍,但是作为奥运形象大使让我与奥运再次结缘对我也是一种眷顾。”

  活动最后,Rain与刘璇还一同在T-shirt上写下祝福奥运的话语。

(责任编辑:萝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