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产后10天甩肉26斤 欲陪皮特走威尼斯红毯

  女星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Jolie)上月12日剖腹产下龙凤胎后,拚命瘦身要恢复纤细曲线。她计划下周惊艳复出,陪男友布莱德·皮特(BradPitt)走上威尼斯影展红毯。

朱莉产后10天甩肉26斤

  据报道,安吉莉娜·朱莉怀孕时体重增加超过22公斤,产后10天已甩掉13公斤,正和剩下的9公斤缠斗。

  皮特新片《BurnAfterReading》27日将在威尼斯影展首映,朱莉拼瘦身有时间压力,为了瘦得更有效率,产后3周开始魔鬼瘦身计划,遵循“少吃多动”原则,每天跑跑步机45分钟,做轻量举重训练,并在她居住的相当于15.6个大安森林公园面积的南法庄园,长途健走。

  吃的方面,朱莉降低卡路里摄取,多吃蔬果、有机鸡肉和新鲜鱼类,避吃红肉,甜食更是杜绝。月初养子梅铎斯过7岁生日,她一点也不敢碰庆生蛋糕和冰淇淋,但最爱的奶酪和牛奶则是无限制地享用。

  不过,有妇产科专家介绍,孕妇剖腹产后3周虽可开始适度运动,但建议等到6周后再瘦身。“孕妇产后瘦得太快,易发生蛋白质摄取骤降的风险,对妈妈和小孩都不利。”但朱莉嗜吃奶酪,这一点倒不用担心。

  朱莉产后都窝南法的庄园里休养,该屋陈设日前曝光,里面布置简单、温馨,很适合他们一家8口居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