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容祖儿为女排助威 提前到场鼓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赵珊 文 黑皓普 曹继 图

  搜狐娱乐讯:“功夫小子”谢霆锋再度来到了北京,并带着师妹容祖儿,一同到首都体育场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加油鼓劲。在接受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采访时,他曝出自己最喜欢看的就是女排,不仅因为敢于拼搏、永不言败就是体育精神。更因为女排上一届夺冠对他来讲有特殊的意义……

  提前到达 热场鼓劲很投入

  一身红白相间运动装的谢霆锋精神、帅气,而身在其后的容祖儿则红黑休闲装搭配,两人走在人群中格外亮眼。专程为中国女排加油而来的他们受到志愿者的热情接待,纷纷要求合影、签名……检票入场后,观众也同样对他们给予极高的热情:谢霆锋一边紧紧盯着场内开场前的准备,一边在给观众签名留念。

  女排姑娘一出场,谢霆锋、容祖儿两人便起身为他们鼓掌,用掌声为中国姑娘们献上自己的敬意。而早早来到赛场的二人对于现场观赛也十分奋,开赛前的热场,也非常配合大家的情绪,无论是玩人浪还是齐声鼓劲都十分投入,全情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身旁坐国手 乐的祖儿忙请教

  昨晚,与他们二人共同观看比赛的还有前女排国手孙玥。身旁有一位专业级的解说,令容祖儿非常高兴,一坐定便连连向孙玥讨教专业性的问题,而孙玥也热情的满足前后观众的请教和意味。

  第三节,谢霆锋面对女排的连连失误又气又恼但又不忍心放弃,两眼紧盯着场地上的一举一动,祈祷中国姑娘们能力挽狂澜,战胜巴西。但巴西队发挥出色,最终以三比零的成绩战胜了中国女排。输球的感觉令现场三人沮丧不已,谢霆锋几欲不想面对镜头,更是没有心情满足现场观众签名、合影的要求。

  女排惜败 两人“专业点评”

  对于女排姑娘们的表示,谢霆锋很郁结,“她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努力扣杀让人十分感动。但巴西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状态奇佳,全胜挺进半决赛。面对强敌,但这场比赛我们的技术没有好好发挥,二传调整球经常不到位……中国队以前是以快变著称,但现在巴西队在有些技术上已经逐渐反超,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我们拦网队员被对手晃'空'……”

  而容祖儿本来活泼灿烂的笑脸也变得愁云惨淡,她表示:“一直对中国队都很有信心,尤其是之前对阵俄罗斯的那场,表现相当出色。但今天的发挥不是很好,总有失误。但祝福在接下来对古巴的比赛中,中国姑娘能打起精神,取得胜利。”

  同时自言只是观众的容祖儿还向张朝阳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排球手——王一梅,“因为她的发球非常有力。扣杀也很强势、有力。”

  触景生情 披露四年前庆生细节

  谢霆锋称,喜爱排球的原因其实有很多,不仅源于运动本身,还因为一份特殊的感情。原来,在上一界女排夺冠的时候谢霆锋正在北京拍《无极》,那天恰逢霆锋生日,剧组偷偷为他庆生,而当天的战况非常激烈,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大逆转,从28日一直打到29日凌晨,而霆锋的庆生蛋糕也就一直放在桌上也不敢吹蜡烛,一直到赢球的时候才与剧组一起庆祝……而当日也正是日后媒体爆出霆锋与柏芝和好的日子,这难忘的晚上被霆锋称呼为“非常有亲切感”,自此对于女排也更加喜欢。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